仓鼠家没有余粮

一只妄想做大佬的废肥穷仓。

【凹凸乙女】谁都不知道他为什么有你这种妹妹

【凹凸乙女】谁都不知道他为什么有你这种妹妹。
*乙女向,有后续,为一个系列
*此为人设篇地址,手机版看评论,人设会不定期更新,更新会在文章开头做提示https://shuimojiangshan888.lofter.com/post/1f021728_11b02a83
*你与其无血缘
*主兄妹(姐妹),但作者万一看到好的提议或者有新的脑洞可能会拉郎(比如有人抢我妹系列)
*私设有
*OOC注意
*有梗与建议可在文下回复
  例如这些小家伙的名字啦,还没出现的小家伙的设定啦之类的。
*之后会慢慢交代小家伙们的背景,比如性格形成的原因啦,之前都经历过什么啦。
*之后会根据文章进度慢慢增加人设的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话,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拜托了( •̥́ ˍ •̀ू )

佩利
谁都不知道他为什么有你这种妹妹。
明明都是从社会底层摸爬滚打上来的,你的脾气却好像比大多数人好太多了。
你好像习惯了隐忍与克制,也习惯了隐藏与伪装,在佩利强大的存在感下,其他人都不一定能找到在他身边微眯着眼听着歌的你。
但你却是唯一一个不用任何方式就能让佩利乖乖听话的人。
“来打一架......嗷!你又拽我头发!”
“佩利别闹了,我嫌麻烦。”

雷狮&卡米尔
谁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有你这种妹妹。
任何人在第一眼看到你们三个的时候都会忍不住怀疑一下你到底是不是和他们一起长大的。
你总是躲在你的两个哥哥身后,从来不会离他们太远。
每次战斗时,你似乎也只能站在旁边看着。
在他人看来,你几乎一点用都没有,每次他们都认为,下一次你肯定会被他们驱逐,甚至直接死去。
但出乎人意料的是,他们都对你非常好,好到连佩利和帕洛斯都不能不给你面子。
“......他们说,你们会不要我。”
“啊......张嘴,放心,我还不想当最小的。”
“怎么,难道一个海盗会放弃已经到手的远古宝藏?”

秋&金
谁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有你这种妹妹。
明明哥哥和姐姐都是活泼开朗正能量的性子,妹妹却是一副所有人都欠了她八百兆的怨念加菲脸。
毒舌,沉郁,内切黑,这些都是他们形容你的词。
你倒是不太介意,但每次他们听到后都会直接扑上去和那些人打一架。
“你想干嘛?欺负我妹?”
“就是就是,看我不打死你!”
“......你们和狗较什么劲啊。”

帕洛斯
谁都不知道他为什么有你这种妹妹。
也许从表面上来说,你和帕洛斯很像,但在大部分参赛者看来,遇上你比遇上你哥好了不止一万倍。
相比于帕洛斯的老谋深算,你更倾向于心血来潮。
相比于帕洛斯的利益至上,你更倾向于肆意玩闹。
所以,只要把你哄开心了,活命的几率是很大的。
你虽然知道有些事会使你后患无穷,却还是会去做这件事情----比如放走一个天赋不错且对你有强烈敌意的参赛者。
每到这个时候帕洛斯都气得不行。
“我还是把你绑在旁边吧,要不迟早有一天你会死在你自己手上。”
“滚开滚开,海盗团三缺一呢你不去我去了啊!”

嘉德罗斯
谁都不知道他为什么有你这种妹妹。
面无表情,冷静沉稳,并且十分听嘉德罗斯的话。
或者说,你不只是他妹妹。
你是因你的王出生的,你的任务就是辅佐你的王。
他们认为王应该有一个聪慧且衷心的臣子,于是你被造出来了。
为了使你聪慧,他们将你的大脑细胞改造到了极点。
为了使你衷心,他们大幅度削弱了你的自我意识和情感。
因能力分配不均----雷德所谓的技能点全点在一个地方了----你的武力远低于嘉德罗斯。
但你的智慧足以弥补这一缺陷。
你永远不会反驳嘉德罗斯的话,你只会寻找方式解决你的王所引起的麻烦,即便植入你脑中的信息告诉你“这样不合标准”。
对于你来说,嘉德罗斯就是你的一切。
你衷心的并不是圣空星或者圣空星的王,而是嘉德罗斯,仅仅是嘉德罗斯。
“怎么?我这么做又不合那些所谓的标准了?”
“不,您就是标准,我的王。”

评论(14)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