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家没有余粮

一只妄想做大佬的废肥穷仓。

【凹凸乙女】谁妹系列 当你得了风寒

【凹凸乙女】谁妹系列 当你得了风寒
*乙女向,有后续,为一个系列,今天太晚了早晨起来补链接,想看的可以戳我头像。
*你与其无血缘
*主兄妹(姐妹),但作者万一看到好的提议或者有新的脑洞可能会拉郎(比如有人抢我妹系列)
*私设有
*OOC注意
*有梗与建议可在文下回复
  例如这些小家伙的名字啦,还没出现的小家
  伙的设定啦之类的。
*之后会慢慢交代小家伙们的背景,比如性格
  形成的原因啦,之前都经历过什么啦。
*之后会根据文章进度慢慢增加人设的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话,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
  手,拜托了( •̥́ ˍ •̀ू )

金&秋
他看着你用完了一包又一包的纸巾却还没好转后越来越着急了。
“怎么办啊啊啊对了感冒要降温的吧我去给你买冰毛巾!放心吧我积分够用的!”
你看着他急得团团转的样子忍不住伸出手拽住他的袖子。
“......你给我回来!我得的是风寒不是风热降毛的温!风寒是会畏寒的好吗......啊欠!”
“呃......是吗?以前都是你和姐姐忙这些的哎嘿嘿......那我出去给你买个酸奶吧!嗯,再买点纸巾......我马上回来!”
他跑到一半又转头跑了回来,看到你有些困了,便给你掖了掖被脚,认真的看着你说:“我马上就回来!你好好休息哦!”
你点了点头,便睡了过去。
在他走后,你身边慢慢浮现出了一个人影。
她蹲下去,摸了摸你的头。
“啊......不热,是风寒啊。”
你迷迷糊糊的动了动。
“......姐?......姐,金那小子太难管了......我压不住啊......”
“没事!等我回去揍他!”
她放下几盒药,又抱了抱你,站起来消失了。
“对不起啊......但我还有事要做呢,你们要加油啊。”

格瑞
你记得你在刷积分的时候头昏了一下,然后就失去意识了。
居然没死?
我的妈!那几只家伙是食素动物吗?!
你动了动,睁开了眼睛。
一睁眼就看见了一张面无表情的脸。
“哥......格瑞?”
你又看了看周围,不是你上次抢来的房间。
“别乱动!”
你这才意识到你正被他抱着。
他静静的盯了你一会,似乎又想说些什么“你去那里做什么”之类的你不想听的话。
但最后,他叹了口气,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
“没事的,出了汗就会好了......这两天你就跟在我旁边吧,别自己走了。”

嘉德罗斯
你得风寒了。
你面无表情的重复着“抽纸、擦、扔”的三部曲。
他坐在山崖上无聊的看着你。
“喂!你还没好吗!”
“王,如果您是指风寒的话,它好的很慢。”
他的包子脸因为无聊鼓着脸颊而更明显了。
“得风寒是什么感觉?”
“会头昏、无力、没有胃口、畏寒,体温变化小,还会流清涕。”
“真是麻烦。”
你低下头:“抱歉,王。”
“算了。”他走到你面前,抓住了你的头发“本来就没指望你能打架。”
你顺从的抬起头。
“抱歉,王。”
他眯着眼睛仔细的看着你。
“......王?”
“叫裁判球过来,赶快把你治好。”
他松开手,转身点开了积分面板。
“好不容易有一个顺眼的,我可不想因为一个什么风寒就被销毁了。”
不一会儿,裁判球就带着各种医疗设备过来了。
他又坐回了刚才的位置看着你。
“本王体恤下属,三天,好不了的话你就自己待着吧。”
“是。”
一旁的雷德祖玛:大人,我们得病的时候你怎么就不给我们叫裁判球并且亲自陪着我们让我们休息来体恤一下我们呢

佩利
你体质其实算不错的。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有一句话叫做病来如山倒。
自从你得了风寒开始,所有人都能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你了。
因为你实在是太丧了。
这次不是集体行动,而是佩利看你太没精神了于是拉了你出来转转。
头昏脑胀的为啥要出来转啊!
你忍不住揪了一下佩利的头毛。
“佩利,蹲下。”
他听话的蹲下,在你慢悠悠的钻过头发爬上来后站起身,背着你继续向前走。
你趴在他的背上耸了耸鼻子,急促的吸了几口气,最后放弃了让鼻子通气的想法。
“还在难受啊?”你听到他问你。
“......你试试。”
他调整了一下姿势:“我还没感过冒呢!我身体好吧!”
“我可去你妈卖批的吧......对了你到底要带我去哪?”
“出来转一转啊!顺便看看有没有架可以打!”
“......我可去你妈卖批的吧。”
佩利转过头,认真的用那双特殊的双色眼瞳看着你,长长的睫毛扫在你的脸上。
“没事的!你看从小到大,我哪一次让你受伤了啊!”
“......”
你放弃的趴在他的背上,用他长长的头发将自己裹住。
“随你吧,我先睡一会儿。”
“好啊,我现在就带你回去!”

帕洛斯
你今天完全不想出去找乐子,只想找个阳光充足、安静温暖的草地躺着睡一觉。
中间碰上了几个倒霉鬼,你本来心情就不好,那几个家伙还跟见了落单的幼兽一样的看着你,你一个顺手就把他们杀了。
积分蹭蹭蹭的往上涨,你却烦躁的关上了积分面板,将手伸进口袋中想拿颗冰糖出来含着。
没想到没存货了。
我yhfsusjdgydjindgssjgsvsjhsm!!!!!!!
一路见啥踢啥的走到一处自己很早发现的隐蔽的好地方 ,却发现好像多了点啥。
“哟!这么生气啊!”
你张牙舞爪的扑了过去。
“帕洛斯啊啊啊啊啊我要杀了你!!!!!!”
他颇为无奈的伸出手接住了你:“又怎么啦?我这两天也没妨碍你吧。”
你伸出手揪住他脸颊两边的头发:“你来这里干嘛!!!”
“嘁。”他又露出了那种欠揍的笑容,“就这种破地方,也就你还当个宝贝。”
“你......啊欠!”你揉揉鼻子,挥了挥手,“算了我现在没心情和你斗嘴。”
他却满面笑容的凑到了你面前:“哎呀!得风寒了啊!真是活该。”
“......你回不回去。”
他在你的注视下慢悠悠的走到最好的位置上坐下,然后将头转向了你。
“......”
md
拖把精他死敌永不为奴。
你怒气冲冲的找了个角落的位置躺下,闭眼。
阳光正好,而你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敢进入深度睡眠了,再加上帕洛斯就在旁边,你很快就睡了过去。
在你睡着后,帕洛斯走到你面前,将你轻轻的抱起,又回到了他刚才坐着的地方。
“迟早有一天,你会死在你自己手上。”
“不过不是现在......睡吧,我在呢。”

雷狮&卡米尔
你一醒来就感觉一种特别熟悉的不太舒服。
你给自己倒了杯水喝掉,头昏脑胀的走了出去。
只有卡米尔在。
“难受?生病了吗?”
你皱了皱鼻子,说到:“嗯......风寒了......”
“是吗?”卡米尔看了看面板,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大哥马上就回来了,你先吃点东西吧,姜撞奶怎么样?”
“好......”你打了个哈欠,伸手抱住卡米尔的腰,“......困。”
“嗯,你再去休息一会吧,等会我叫你。”
你又迷迷糊糊的钻进被子里闭上了眼睛。
过了不知道多久,你突然感觉身旁有人。
“......嗯,普通风寒。”
“......这两天刚好休息一下,就都不出去了......醒了?”
入目便是一双紫水晶般的睦子。
雷狮坐在床边将手伸入被子摸了一下。
“出汗了,明天应该就会好一点。”
你忍不住将头靠在他的腿上:“不舒服......”
“废话你见过哪个得了风寒的会舒服的。”他帮你掖了一下被角,“明天就会好一点了......等你好了我请你吃烤串。”

来自于一个得了风寒的仓鼠的怨念。
用掉一堆纸了......鼻子擦的好疼......我要买湿巾!
今日任务:一篇金的生贺,应该是写三只小时候的生活
                增改人设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